[流行曲] 愛我別走


愛我別走 翻譯+個人題材歌詞

調寄: 愛我別走 (泳兒版本)
2015年11月作品
[原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pGOvIGuLc

作曲: 張震嶽
原詞: 張震嶽
編曲: 藝琛
製作人: Jay Lim/ 劉賢德
新唱﹑新詞 : SNOW


以前在店工作時天天播著這歌,工作時有靈感隨手作了一句,然就寫了整首w


今天跟當天一般不冷~
淒戚的星光開始映照淡茫
我怕是想著太多 記掛你卻心慌

街燈的孤單彷彿映照寂寞
灰影的身軀只想觸碰月明
這秒你會在哪方  記掛你卻心慌

*心跳感覺    躍動時侯 愛得太多?
但是事實就是不懂呼應
懷疑你不太懂我

戀愛感覺    跌盪回落 愛得太多?
但是事實就是不懂呼應
成為你心裡的我



街燈的孤單彷彿映照寂寞
灰影的身軀哼出月裡的歌~
這秒你會在哪方  其實我很想你

 風裡的愛 你若忘掉     說不愛麼
但願事實就是聲音交錯
能傳那溫暖給我

心跳感覺    躍動時侯 愛得太多?
但是事實就是不懂呼應
成為你心裡的我


(國)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 你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心跳感覺     每段歡樂    愛得很多
但是事實就是不懂呼應
遺忘你心裡的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英語流行曲] [Westlife] Beautiful In White –夢幻白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