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家][Luka]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翻譯歌詞

調寄: LUKA- JBF 

2012年7月作品
首次於2012年在同人空港發佈
於2017年6月17日在摩耶音樂駅發佈了修改版

[原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PzP-MwcLI
[本人歌詞示範演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Hk61m5bhE (舊版, 未更新修改版演唱版本)
翻唱﹑新詞: SNOW
原唱: LUKA
原曲﹑原詞: DIXIE FLATLINE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於今天早起都跟昨日掛念那樂與喜
玻璃的心一灑滿地我為了拾~起

說到~底都只想解答答案去
我割破了 指尖傷口哭泣所寄~
你我沉言眼內困惑是淡淡絕隔空氣

都~知道了心底秘密說著那是痛悲
心傷思哭可惜那~抉擇會是好的

我決意阻擋漆黑彷彿可笑~
卻錯配上 心中所思 種種淒美~
你我沉言之間有著那是絕隔空氣

於這世間佈滿了邪惡與那扭曲風氣
想走要出~去
期望努力不放棄
和~昨天褪色的你 微~笑都放心中記
感覺要抽起~~~~~~~~~

若盡情隨便呼喊
那聲響
冥冥躍起
 剩力盪漾
反覆飄飄的去飛

解鎖要放過昨日記憶
似一個福氣?
舊日已經~消聲去吧 半點沒剩低

~二人~曾經相愛過一起
卻似風爭
 欲斷欲罷
到天荒虛假世紀

都反正你我故事眾多
 這只算檔案
以眼淚去~化潤燥乾
你的~痛我的悲..............................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今天驚醒一刻初春似夢 昨夜恬靜已走
枯枝花瓣飄飄降下再拾了是晚秋
冷冷裡手心之中躺了的我
那痛~覺纖纖之中虛脫死去
鐘擺指針缺力發動~猶凝望那飄柳

怎~麼想起花開邂逅 卻在這日震抖
輕風的詩 歌的淡霧 襯著笑臉卻走

破碎昨天刀鋒一揮斬去歡笑
似擴散那痛苦之中不息施了魔咒
你我的心荊棘滿在 難受要穿透

怎麼與她/他已到了煩與厭顯得不足夠
悲哀已逼近了 持著信念不變奏
全也因這一點愛 難放手怕心傷透
都終也要開口

雨下來沉~溺觸覺要封起~
脫去心思 默默滯著
看不清水淹過首

空悲切痛雨碎葉萎花 我應已知道
但是我身體此刻穿過銳劍花前別袖

~二人如曾經相愛過一起
卻似煙火 綻後便落
 到天荒虛假世紀

只好再見 愛過是昨天
到此結束了
要往前看記掛沒再多與光影再去高飛

寄盼有一天 寄盼一~天~~
拜托天主要~把這心意吹出去
百次轉生 仍然在~找尋著
在哪一天~ 一天 能續緣能相~見

若盡情隨便呼喊
那聲響
冥冥躍起 剩力盪漾
反覆飄飄的去飛

解鎖要放過昨日記憶
似一個福氣?
舊日已經~消聲去吧 半點沒剩低

~二人能曾經相愛過一起
卻似煙火 綻後便落
 到天荒虛假世紀

只好再見 愛過是昨天
到此結束了
要往前看記掛沒再多與光影再去奔走

就是這般要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英語流行曲] [Westlife] Beautiful In White –夢幻白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