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家][Luka][Miku] Magnet-- 磁力相愛

磁力相愛-意境體會歌詞

調寄: Miku, Luka-Magnet

2017年3月作品
首次在2017年6月於摩耶公開
2017年10月在youtube公開


[本人歌詞演唱示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ZiE4sZnw

原詞:流星P 
原曲:流星P 
編曲:流星P 
原唱:巡音ルカ・初音ミク
新唱﹑新詞:SNOW

此詞根據Rin, Len 版本所填

風裡送給溫暖這感覺
春雨化花的襯托
雛鳥細聲呼叫也傾聽是誰沒法冷漠
火裡迅速蒸發了霜雪空氣裡升溫探索
親吻你的心跳已彷似唯一的願望


輕輕相擁願你拋棄這束縛
如幻覺   我沒法可醒~覺
千絲萬束不斷牽引你~我
如磁石般      無力抗拒的鎖


如投入相戀的寂寞     為何是孤單的巨浪
和隨著片段回憶的感~覺    再~沒法可
相思的落寞              陪伴著淒清的現狀
誰能讓困惑沈溺的驅~殼
去~換取相依寄託



溫暖裡可找到你的愛
光線裡只得你我
冰冷裡可跟你去擁抱自然瀜化隔~膜
激舞戀歌千百拍子裡映照著鴛鴦冠鶴
想靠近彼此眼裡     是唯一的願望


輕輕相擁願你拋棄這束縛
如幻覺   我沒法可醒~覺
千絲萭束不斷牽引你~我
如磁石般      無力抗拒的鎖


如投入相戀的寂寞     為何是孤單的巨浪
和隨著片段回憶的感~覺    再~沒法可
相思的落寞              陪伴著淒清的現狀
誰能讓困惑沈溺的驅~殼
去換取相依寄託




輕輕捉緊願你拋棄這束縛
原諒我     我沒法可醒~覺
怎麼幸福思念中會有著你
如磁石般      無力抗拒的鎖


如投入相戀的寂寞     為何是孤單的巨浪
和隨著片段回憶的感~覺    再~沒法可

相思的落寞              陪伴著淒清的現狀
誰能讓困惑沈溺的驅~殼
去~換取我       
相戀的願望             如磁力相吸的磅礡

來忘掉往日曾相依感~覺    卻~沒法可
相思的落寞              陪伴著淒清的現狀
誰能讓困惑沈溺的驅~殼
去幻化玉蝶翅膀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英語流行曲] [Westlife] Beautiful In White –夢幻白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