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玩轉極樂園] [Miguel] Remember me

Remember me意境體會歌詞

調寄: COCO--Remember me
20181月作品
首次於20181月在youtube公開
20181月在摩耶音樂駅公開

[原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iDxU9eNQ_0    (本作品歌詞根據此版本為準)
[本人歌詞演唱示範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ubku63EF4A

原曲/: Kristen Anderson-Lopez and Robert Lopez
原唱: Miguel, featuring Natalia Lafourcad
新唱﹑新詞: SNOW
詞人詞話: 夢想與家人,其實並沒有衝突,只要互相體諒,必能成就愛與夢想!

Remember me             我曾逃脫那枷鎖
可否記得         琴聲裡那願望
由旋律中找到你我  夢想會化做浪
浮沉於天際隕彗落  與你譜出這歌

Remember me             躲在懷裡那傷口
可否記得         誰迷途跟你說別袖
回家溫馨絲絲溫暖只需一對手
能沉醉愛至到永久  Remember me

五線世界裡去獻奏到最尾       只需忠於心想實現傳~ (Recuérdame)
五線世界裡去獻奏到最尾       只需忠於心想實現傳~ (Recuérdame)
就用結他去歌唱              Recuérdame
譜出美韻絕樂                 
茫茫星海中希~           盛花滿佈大地
柔柔清風那細~           送給千秋世紀          Recuérdame
用結他去歌唱                  Recuérdame
濃情簡單裡細~
能同惜當刻捉緊所愛走幾千公里    毋忘你我共樂與喜  我愛著你

跌過痛過我與你再次高飛       到世界獻唱去盼與你一起
節奏偶有錯難題中會傷悲

翠鳥與我振翅帶領我高飛       踫過雪踫過雨也與我一起
節奏偶有錯也始終不放~

Remember me             欲逃脫那枷鎖
可否記得         由弦琴聲送你願望
回家溫馨絲絲溫暖准許可再歌
能沉醉愛直到~以後       ~請記住我

跌過痛過我與你再次高飛       到世界獻唱去盼與你一起  (~請記住我)

翠鳥與我振翅帶領我高飛       踫過雪踫過雨也與我一起 ( Remember me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英語流行曲] [Westlife] Beautiful In White –夢幻白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