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 [Elsa] Let it go --隨夢去

隨夢去翻譯歌詞


調寄: Frozen –Let it go



20149月作品首次在2017年於FB和youtube公開於2017年12月於摩耶音樂駅公開

[本人歌詞演唱示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_IyND4BLLI

原曲詞:Robert Lopez and Kristen Anderson-Lopez
原唱:Idina Menzel/Demi Lovato
新唱﹑新詞:SNOW


晚風閃閃粉飾這個雪嶺     沒有足跡的證明
塵夢~別吧異處國度         掌握星空的冥冥
混亂裡風卻狂了不分韻律轉動
可天主會知  那風應要停

寒門閉上   隨簾窗關        當個好的人頌讚女孩
埋藏我意   誰人會知        能明白了~

隨夢去   隨風去            告別回頭前望去
隨夢去   隨風去            門就用力狠狠關閉
不需管   旁人的所說      跟冰風喝醉
極冷再沒有懼怕不需退

遠觀的小小所有            緣於等差相距
能夢別舊念那可怕         來攻擊需准許


除簾去看    從門裡走     我敢試無限與可能
~無對錯     能破常規     夢幻裡~~


隨夢去   隨風去            我是神能乘霧駕風去
隨夢去   隨風去            來道別哭泣心碎
去或留   由我操控         跟冰風喝醉


力量似湖上進擊充斥這瞬間
靈魂似滲透於我的思想冰結不虛假
獨自爆發的水晶冰宮的那花

不需想 不再說  記憶往塵夢裡~~
Let it go   Let it go  我願能和紅日說一句
隨夢去      隨風去      和現實不很登對
我是誰      和晨曦沒顧慮
似醉著狂風

極冷再沒有懼怕不需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英語流行曲] [Westlife] Beautiful In White –夢幻白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