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恐怖美術館] [YASU] 記憶

記憶-意境體會歌詞


調寄: YASU – 記憶 (IB恐怖美術館主題音樂)



20155月作品

[本人歌詞演唱示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6m4PrhWeg

Music by:YASU
新唱﹑新詞:SNOW


疑幻似真的夢中    畫傳遞淡的哀
哀無辦法掩蓋        茫茫那大海

這華麗博覽廳       封存著數千載
可留下你的愛       把美麗留在將來

夢雨中       遺下的笑臉和木偶
彷如秋天的顫抖
花乘著風遍地零落了   心碎的出入口

把我的花       我的心       我的愛
都埋藏在這裡      心底眼內


疑幻似真的夢中    畫傳遞淡的哀
可把秘密忘記        共無用等待


魚在笑    塵化火      花似哭       人卻步
共你       迴廊探險   陪著我的心     尋覓去路
平靜像希冀  回到從前   的眼眸

可 信念太可怕   一瞬間   迷途被困到


疑幻似真的夢中    畫傳遞淡的哀          
可留下你的愛           茫茫那大海
童話的惡夢(故事)能用那~蠟筆建造了    
同伴你不需離開
把靈魂那感覺忘記    共無用等待

我的花        我的心        我的愛         都埋藏在這裡       把我盛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英語流行曲] [Westlife] Beautiful In White –夢幻白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