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密會] [Aimer] 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夏雪冬花~ -- 夏雪冬花

夏雪冬花翻譯歌詞 (只寫了動畫播放的短版)

調寄:  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夏雪冬花~ (夏雪密會 完結曲)
201210月作品


[本人歌詞演唱示範https://youtu.be/BY4QQ94BFdk

原詞:aimerrhythm
作曲:百田留衣
編曲:玉井健二、百田留衣
原唱:Aimer
新唱﹑新詞: SNOW  (粵語部分)

你笑臉躲進了我~夢兒
永遠伴隨從無停止
真想不透     為什麼~

I gave you everything         
you gave me everything

伴隨日夜沒法放下
You're everything
still my everything?
愛してるんだよ

如飄飄初雪五月裡
詩一般的脆弱
旋律般的魔法~
奇蹟的高歌~~~

要是我沒有在那天碰到你
不會遇上花萎的心碎
悲痛著愁意這*坎坷        [*: 坎(第二聲) 坷(第二聲)]
但~讓我懂~得更多~

要是我沒有在那天碰到你
不會讓我懂得怎麼去
堅信能持勇氣......
能~持有愛做個新的~我

如若身邊有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V家] [MIKU] The secret garden --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