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家] [MIKU]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羅密歐與仙杜麗拉


羅密歐與仙蒂麗娜翻譯歌詞 (只寫了第一段)

調寄: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20135月作品

[本人歌詞演唱示範https://youtu.be/Wcg3b9XBpnI

詞:doriko
作曲:doriko
編曲:doriko
原唱  :  MIKU
新唱﹑新詞: SNOW

期望你能帶走我
拒絕葬身Juliet~的悲慘記憶
離開~這裡看清真假
是這種感覺對嗎?


和爸媽點個頭後說一聲「早睡啦」      
時鐘敲響過十下夢應開始回家
~這一刻        天晚了            請合上眼

惑一般飄~柔白色的奶油糖             
纏身於膝以下那沒有什麼的腿
~天黑黑             ~迷人時刻在沁冷


其實吃著糖都不應咬的           
請輕輕的對~它    不想去面臨苦澀味覺
請想想你是習慣去吃著母親煮的點心嗎?

其實有著搞不清的困苦也都應該了解它~~你認為不~是嗎
只因你是我密探     
樂意解答這     
你就是想窺看什麼的--------


換上那制服這Cinderlla         
會是我勇氣意志化身飛奔闖盪
Stop the time      我要有這魔法助我    
不想~有來劃破去說一些話

是我要去和別故舍Juliet        
要換個新稱呼放棄該假的呼換
沒錯是你 我要與你生與共去             
否則不會是快樂圓滿~只得虛幻

來一起共覓新派戀愛風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V家] [MIKU] The secret garden --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