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家] [RIN] 炉心融解 -- 爐心熔解

爐心熔解個人題材歌詞 (短版)

調寄: 炉心融解
20131月作品
首次於2013年在同人空港公開
20185月在摩耶音樂駅公開

[本人歌詞演唱示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zH9S5g9w4

作曲:iroha  
編曲:iroha
原詞:KUMA  
原唱:RIN
新唱﹑新詞: SNOW

寒風 刺骨      氣溫急速降   
也許這紅火 來燒  也像似滅亡

冷清 隻影  似新的解放
共與這油燈 無光  似迷~茫

猛風進駐令人忘掉自我           要呼吸收緊冷漠和不可盼望
雨點放縱令人忘掉自己          火燒的光要弄~停詩的放浪

我夢來回想~沉默的是眾目流逝    
進入那回想還是似冰裡極寒    心裡極寒
回想~還是挑著萬消磨     
我沒來回想還是似風般釋放


生於火爐裡熱熾的心        
與此刻共融生命裡          融合於新的火     
重生 重組                     配合昨天的境況

生於火爐裡熱熾的心        
與此刻共融生命裡          融合於新的火                 
融解 重組  從新           可重頭來創造昨天新的我


秒鐘聲                怎麼都不太似首歌    
但此刻在忙
在往著那空間      幻化未見的生命體
用笑聲聽著        又或說出心呼應

allegro.agitate     徘徊寧靜「的達」聲也太多
allegro.agitate     同時迷茫冰的空氣無結果


我夢來回想~人在黑洞進入沉默     
進入那回想還是似冰裡極寒 心裡極寒
回想還是挑著消磨               
我沒來回想還是似風一般釋放

~~

生於火爐裡熱熾的心        
與此刻共融生命裡          融合於新的火      
重生 重組   從新           可重頭來配合昨天的境況

生於火爐裡熱熾的心  
與此刻共融生命~裡                融合於火裡浪    
融解 重組  從新            可重頭來創造昨天新

我    從前的我 ~~~~       
在往新世紀  的火去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V家] [MIKU] The secret garden --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