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告訴你] [VAP] 君に届け -- 好想告訴你

好想告訴你翻譯歌詞

調寄:  君に届け (好想告訴你 主題曲1)
20117月作品 (中段歌詞為2018年5月7日加插)
20185月在摩耶音樂駅公開

[本人歌詞演唱示範

原詞:タニザワトモフミ(VAP
作曲:タニザワトモフミ(VAP
編曲:橫山裕章
原唱:タニザワトモフミ(谷澤智文) /橘ありす 橘愛麗絲 (cv:佐藤亞美菜)
新唱﹑新詞: SNOW

雲在襯著太陽暧光                聽著那鈴要響動~~
人在細味細味暧風                 霎時冷靜覺得呼吸放縱~~
迴盪昨日昨日那些淚         前望有著姓名那將來                      色彩光輝~佈滿他朝天空 


無論那天真與無邪~那感覺    
又或與他或她~一起過的歡笑日裡
同樣也想~一點一點牽進心中


回味~當天那段情每每分秒
你送給光和風和初次夢幻變動
就用橋牽引著        共傾訴  



紅日襯著放學笑聲                   笑容進入你心洞~~
同在說著秘密細聲                 似沒法~碰觸到的那個臉容
而在你共我~腦海內              持著各樣各樣那思念                       色彩光輝佈滿他朝天空  


而在雨天的過~後~那個空氣
又共那綺夢般萬千種說不出那話語
同樣抱緊使我哭泣~終也放鬆


如若我不需要懷疑去放膽試
去了解他和她能使我漸入美夢
就用橋牽引著   共傾訴


(中段)
[從前為何受傷 都只懂 都只想~顧 結疤
如今我在意 想捉緊 只盼望~在乎你
就是別離也 無從~著那  心底的說話
仍期待要來告白]


無論那天真與無邪~那張臉
又或與他或她~一起過的歡笑日裡
同樣也想~一點一點牽進心中


而望向他朝變大人~放縱的我
~已可超越他能擺脫被動女孩

就用橋牽引著    就用橋牽引著    共傾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V家] [MIKU] The secret garden --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