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家] [MIKU] ラブリスト更新中 -- 我在更新中

我在更新中–個人題材歌詞

調寄: ラブリスト更新中
2009年9月作品
於2018年6月28日進行了少量修改

[原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Iz8X8EK-uE


原詞: 畑亜貴
作曲: 畑亜貴
原唱:MIKU
新詞: SNOW


踏步在下雪日紛紛飛誰被誰冷落
思考茫茫像風的感覺
默默在下雨日輕輕灑愁若如黯漠
可能似風一般放浪

心  怎麼似詩般要飄於晚空
思索著演變著空氣在吹
怎麼會想起那一些痛悲
或許在找地方

心  始終要牽起柳枝的舞擺
揮舞著這告別牽引著
在回味那些片~幕


不過可
一天會旋轉過~等日~落
幸~福是今天快來唱這歌
知己友人拍~擋不寂~寞
全城來~圍著你我~來轉
Love List Update!

(~~~~~)
踏步在下雪日紛紛飛如在來渴~望
思考茫茫像風的爽朗  (Uoo~)
默默在下雨日輕輕灑同樣能快~樂
可能似風一般放浪

心  怎麼似詩般要飄於晚空
沖天飛愉快的歌再~多
應該會想起最高的氣溫
或許在找地方

心  怎麼要想起這hip pop
歡呼聲呼叫著熱爆聲音
在回味~那些片~幕

很開心
一天會旋轉過~等~日~落
夢~想是今天快狂掃這街
打機旅行派對不~寂~寞
男孩~愚笨你我也看過

一天會旋轉過~等~日~落
夢~想是今天快狂掃這街
打機旅行派~對不~寂~寞
男~孩愚笨你我也明了


一天會旋轉過~等~日~落
夢~想是今天快狂掃這街
打機旅行派~對不~寂~寞
男~孩愚笨你我也明了
內緒でしょ~ (日語)
Love List Update! Updat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英語流行曲] [Westlife] Beautiful In White –夢幻白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