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面包王] [MARIA] 小さな诗 -- 不卑不亢

不卑不亢 意境體會歌詞

調寄: 小さな诗 [日式面包王主題曲3]
200612月作品

[原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vVE3KKpdk
[本人歌詞演唱示範 NA

原词: 舞衣子
作曲: TATTSU
原唱:MARIA
新詞:  SNOW

年輕時作品的不成熟XD


帶著夢想         帶著決心進退   
沿~途中           它必幫你永不休
全賴有           它倆   指引你高飛

努力向前        齊來共我共去闖出新~~路向   
一起~衝破~前路
繼續奮鬥       ~共我共去~一起~~去衝破     去衝破
抬頭又看見星~宿鋪滿

人生偶爾碰上跌倒    抬頭又見到天空光彩

錯敗碰到      要和惡魔對戰    ~凡的心都可抵抗它
我一起     ~~衝破這關卡



快樂碰到       頓時滿心歡喜    ~而不應該這麼快開心
前路很崎嶇   ~~不要少看


~續向前    齊來共我共去衝~不可~後退 
一起~挑戰~難度
努力奮鬥     ~共我共去~一起~~~去邁進      去抵抗
抬頭又看見小~鳥飛舞

人生偶爾碰上跌倒    抬頭又見到天空光彩


快樂碰到               頓時滿心歡喜       ~而不應該這麼快開心
前路很崎嶇          ~~不要放鬆~

錯敗碰到              要和惡魔對戰               ~凡的心都可抵抗它
我一起             衝破這挫折

帶著夢想              帶著決心進退               沿~途中它必幫你永
全賴有                   它倆   指引你高飛

錯敗碰到              快樂也都碰到               ~人生不應永~遠失落

天天快樂去       高興面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V家] [MIKU] The secret garden --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