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曲] 你是你本身的傳奇--守護神


守護神個人題材歌詞

調寄: 你是你本身的傳奇
20178月作品
盡量貼近原詞意思寫成的粵語版本

[原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mliJjsizc  


作曲+作詞+主唱:方皓玟
編曲:伍仲衡
監製:許創基 + Edmond Tsang
新詞: SNOW


墜進漆黑         晚風枯枝萎花 
望見空虛         淡色秋思闌珊
我願意            化成空氣        
進夢裡             再無牽掛
平淡但孤單     般恍惚            可笑嗎

用那針簎         望可找到那他/
吃這粉粒         慾進極樂人間
冷霧厚             猛風掃                    
雨像刺痛仍不怕
迷途著的心             得主的叮囑             才懂那有代價

天賜的禮物                     像神話
這暖光的氣溫                  點點融化心間
「我願化身這守護神      同步去我與你同力撐」
冬風吹又散                     花開春來那待盼



學會反思                 學懂珍惜這家
雨過天青                 日鳥白雲藍天的畫
努力振翅仍不晚      要愉快去挑戰
良伴在身邊             真心不虛假
全因愛乃無價


天賜的禮物                     像神話
請抱緊這信心                  色彩能再斑斕
「我願化身這守護神      陪著你有勇氣同力撐
霧裡花醉                         密雲退散

任世間充斥每個難關~~          (就算不想相信這童話~~)
用活力來發亮                          (活著便能說話)
就算再冷不怕                          (就算世界虛假)

天賜的禮物                     像神話
請記緊這決心                  即使面對苦難
「我願化身這守護神      陪著你高飛再攀山」
春風吹又再                     只因生命裡有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V家] [MIKU] The secret garden --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