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流行曲] [Aqua] Barbie Girl – 娃娃女孩

 娃娃女孩— 翻譯歌詞


調寄: Barbie Girl

2022 5月作品

[原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hrYis509A


原唱   : Aqua (水叮噹)

原詞:Sren RastedClaus NorreenRen DifLene

作曲:Sren RastedClaus NorreenRen DifLene

新詞: SNOW

 

沒靈魂的我    合成橡膠一種貨

塑造生活        充滿悲歡

自由地編髮    ~脫裙換衫不掙扎

任你來想像   心中可創出方向

 

去這樂園  趣怪樂園

 

木頭像的我    沒靈魂的一種貨

塑造生活        充滿悲歡

掃頭上的髮    ~脫除什麼不掙扎

任你來想像    思想改變新方向

 

在這歡樂國土                 誰人極致入迷

亮髮金   艷美裝              照光此際

沒法哭    沒法講             融入粉色之中

在這黑夜冷風                 彷彿失控

任意想     不用怕~          讓每天你可控制~~

 

沒靈魂的我    合成橡膠一種貨

塑造生活        充滿悲歡

自由地編髮    ~脫裙換衫不掙扎

任你來想像    心中可創出方向

 

哪個樂園  似永沒完 (ah ah ah yeah)

去這樂園  趣怪樂園 (ooh oh, ooh oh)

哪個樂園  似永沒完 (ah ah ah yeah)

去這樂園  趣怪樂園 (ooh oh, ooh oh)

 

我要走   我要講            尋求自主思想

做下星   扮下演            要想關節活躍

試下玩   見下friends     同行就可分享

就去闖   任意飛            我雙雙倆

 

任意想 不用怕~   讓每天你可控制~~

任意想 不用怕~   讓每天你可控制~~

 

哪個樂園  似永沒完 (ah ah ah yeah)

去這樂園  趣怪樂園 (ooh oh, ooh oh)

哪個樂園  似永沒完 (ah ah ah yeah)

去這樂園  趣怪樂園 (ooh oh, ooh oh)

 

沒靈魂的我    合成橡膠一種貨

塑造生活        充滿悲歡

自由地編髮    ~脫裙換衫不掙扎

任你來想像   心中可創出方向

 

木頭像的我    沒靈魂的一種貨

塑造生活        充滿悲歡

掃頭上的髮    ~脫除什麼不掙扎

任你來想像   思想改變新方向

 

哪個樂園  似永沒完 (ah ah ah yeah)

去這樂園  趣怪樂園 (ooh oh, ooh oh)

哪個樂園  似永沒完 (ah ah ah yeah)

去這樂園  趣怪樂園 (ooh oh, ooh oh)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V家] [MIKU] The secret garden --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