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曲] [謝安琪] 我們的基因 –傷秋情時

 傷秋情時— 個人題材歌詞


調寄: 我們的基因

2022 6-7月作品

[原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WEyPCRxhw

 

原詞: 林夕

: 伍樂城

: 麥浚龍 / 伍樂城

新詞: SNOW

 

深秋凋花碎葉零     秋菊金畝漸成

捲起沙風吹勁         離雁深歸清淨

光景倍覺~冷清

 

星空黑照月明        孤舟顯得安寧

回望落花清水翠鳥歌聲

誰與誰牽手走一趟  相見也高興

 

我共你和春天約會過

度炎夏 深秋過 遺下我

寒日裡 去狂妄 解這鎖 不許可

 

 

容我可無限愛你  但願下世紀也陸續回味

談情時候別忘記  相伴到終不需管那年紀

 

容繼續妄想在愛你 並未忘記

但是我今晚又為何乏味

花萎碎枝斷離

荊棘冰風將我捲起

與愁憶悲歌相戀到尾

 

 

孤單的心跳未明     不懂怎去談情

此刻的我沒名        重拾一絲安定

心境要慢慢細整

 

星空漆黑照月明   孤舟顯得安寧

徘徊落花清水翠鳥歌聲

誰與誰牽手走一趟  相見也高興

 

我共你和春天約會過

度炎夏 深秋過 遺下我

寒日裡 去狂妄 解這鎖 卻不可

 

愁晚秋怨未算夠  

做夢望見春雨浪漫時候

如尋覓在路人秀  相遇乃因燈火街角回首

 

而世事到底未看透 獨自難奏

著念對君再問為何別袖

酒於肚中更愁

一種相思 三世心憂

與黃花比身顯得更瘦

 

 

遊歷過 平靜過 無論對錯

前行越過浪 再覓信心跟他也可

沉澱過 仍是我 而沒論對錯

你或我 都懂得 可放過

縱會沒結果 承諾無須很多

 

愁晚秋怨未算夠  

做夢望見春雨浪漫時候

如尋在路人秀  相遇乃因角落那出口

 

而世事到底未看透 獨自難奏

著念對君再問為何別袖

酒於肚中更愁

一種相思 三世心憂

與黃花比身顯得消瘦

 

 

不寂寞 都落幕 天天在學

前路繼續   盼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V家] [MIKU] The secret garden --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