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流行曲] [Gotye]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翻譯歌詞(少量個人題材)


調寄: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2021 7月作品

[原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UVNT4wvIGY 

 

歌曲原唱: Gotye (feat. Kimbra)

原詞: Gotye

譜曲: Gotye

新詞: SNOW

 

今天偶爾會記起 過往共日時

逢講起這~隻coin他都發燒

講出數~百個新主意

往往只有落莫與懷疑

如果這叫愛那痛楚都變了有意義?

 

 

這種痛已上癮彷彿已是服從

難忍的每秒已擴展    終於告終

如果知道    結果一空

你卻想繼續玩弄矇矓

離開這節奏我至少可快樂從容

 

 

矛盾繼續充斥中

那些假一些真飄忽聲音不懂相信

誰說愛隨便輕鬆

此刻呼聲拋開彼此放縱

 

為何電腦桌上都一空

已搬printer projector 怎麼不覆短訊

沒有告別的影蹤

記憶的他往昔的他都過去

腦海的他已充當於小過客

醉於當刻痛於這刻的過客

 

 

怎麼要怨我令今天我倆故事玩完

千種表演再去美化終歸都可看得穿

放過我這個依戀

懶看數百句裡再兜圈

我要撤退再隱居 放棄對壘寄託已碎

決意逃離現場的戰亂



矛盾繼續充斥中

那些假一些真飄忽聲音不懂相信

誰說愛隨便輕鬆

此刻呼聲拋開彼此放縱

 

為何電腦桌上都一空

已搬printer projector 怎麼不覆短訊

忘記告別消失中

記憶的他往昔的他都過去

Somebody (I used to know)

(Somebody) 腦海的他已充當於小過客

 Somebody (I used to know)

(Somebody) 醉於當刻痛於這刻的過客


I used to know

That I used to know

 I used to know

Somebod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英語流行曲] [Westlife] Beautiful In White –夢幻白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