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流行曲] [P!nk] A Million Dreams

 A Million Dreams— 翻譯歌詞


調寄: A Million Dreams (P!nk版本)

2020 4月作品

[原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7TN0hyONjw

[本人歌詞演唱示範] https://youtu.be/XJox0TNt96M

 

編曲:Rob Mathes

原詞/作曲:Benj Pasek / Justin Paul

演出者: Ziv Zaifman, Hugh Jackman, Michelle Williams

新詞: SNOW

 

合著眼睛 美夢探訪

宇宙正呼叫來上岸

期待在身旁

是領鋒 霧裡闖 越過風~濤駭浪

但似家感覺

 

這太瘋  這很瘋  即使千百人說

你也講  他都講  這只失了智

那會管  不需管  即使瘋了狂了

只需心活在光輝中去試

 

沉醉晚間這星空     

燃亮在我腦海中

我此刻只想擁抱我的夢

 

而容我振翅再高峰

~前路在你我心中

理想的光終找到我相信

 

~這勇氣讓我找到讚頌

 

是這家  是這房 

是滿載請求盼望

旋律從深 釋 放

 

如下雨天 讓我擋

一起歡笑不用哭

同共度晴朗

 

這太瘋  這很瘋  即使千百人說

你也講  他都講  這只失了智

那會管  不需管  即使瘋了狂了

只需心活在世上幻如詩

 

沉醉晚間這星空     

燃亮在我腦海中

我此刻只想擁抱我的夢

 

而容我振翅再高峰

~前路在你我心中

理想的光終找到我相信

 

是這勇氣讓我找到讚頌

 

縱使很美  縱使很細

毫無懼怕許過的誓

夢撲朔迷離

 

你也許對  你也許錯

同行是你  不怕風浪

迷途再瘋狂

閉上雙眼便看到願望

閉著眼可勇闖

 

沉醉晚間這星空     

燃亮在我腦海中

我此刻只想擁抱我的心~~

 

而容我振翅再高峰

前路在你我心中

理想的光終找到我相信

理想的光我會找到再去衝~~

 

讓世間可讚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英語流行曲] [Westlife] Beautiful In White –夢幻白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