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你的謊言] [7!!] オレンジ--夕赤的色彩

夕赤的色彩翻譯歌詞

調寄:  オレンジ (四月是你的謊言ED2)
20177月作品
20177月在摩耶音樂駅公開

[原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kGl6tqtE 

原曲/: MICHIRU
原唱: 7!!
新唱﹑新詞: SNOW

凝望背影肩並肩        手牽手腳步再度~
偷快尋常對話              都拋走迷途和苦~惱
同夢去共你來建造彩色曲譜~

旋律耳邊中迴盪         輕拂心裡躍動愛慕
聽見你的歌                       沈溺歌聲那我         
如夕赤                                      淡淡地滿佈

如若我孤單隻影         像雨天晚風花裡亂舞
然後你會笑我會變做綿羊般哭泣想跌倒
想追趕 星閃晚空       願我可奮身堅決做到
圓或缺                                     月會在証明這璀璨~之都

停雨天  彩色天           有勇氣再想追
和風輕吹                            帶走每個唏噓
柔琴聲裡樂與喜       與舞曲添樂趣         
回想似甜像醉              蕭邦裡尋覓去

如往昔般天真              樂理放滿一堆         
~笑或淚                                猶如孩童散聚
寒來秋去漸覺春       雪過了花開霧退
讓夢想的心                      前進續明日去


如若我孤單隻影       影子中再沒去路~
~難眠難酣睡                 搖籃尋牽~掛          
無懼怕                                  共你入夜細訴

如若你開始奏曲        是~否選好跟心裡預告   
迷途是我                               我會在原來處聽他的小舞曲
光影中橘色氣氛       讓夕赤色        滿載這街~道~
憑著我     用眼淚             照亮           風景裡             種種

由曙光中譜出               節奏變化多端
是愛慕著                             情動魂迷心亂 
無從改變或變改       你也始終都是你
而毋須停步難過       不需埋藏自怨

從樸素的天真            會變得穩穩莊端
能邂逅著                             而能和情人許願
能和子女父母親       盼再次於這遇上
讓幸福的心                       換作艷陽漸暖


虹與煙 七色天                 掛上笑臉一堆
用手一揮                                痛悲跟風輕吹
和弦聲裡樂與喜         協奏曲的樂趣         
孟德爾裡覓去                  思憶似甜像醉

由曙光中譜出               那愛意再想追
情牽心轉                              求這愛被允許
寒來秋去漸覺春      雪過了花開霧退
讓夢想的心                     前進續明日去


讓夢想的心                    能隨心中那路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V家] [MIKU] The secret garden --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