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高橋瞳] ウォーアイニー -- 我愛你

我愛你翻譯歌詞 (短版)

調寄: ウォーアイニー [銀魂片尾曲14]
20113月作品

[原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1CAZh3EaQ   


原詞: 高橋瞳
作曲: BEAT CRUSASERS
編曲: BEAT CRUSASERS
原唱:高橋瞳 x BEAT CRUSASERS
新詞: SNOW

於這天我的心再沒有申訴
不過她那顆心卻像似倒數
天晚給予星光我像個梘泡
想爆開似給針刺令我困倒

風中飄揚
加速不斷
怎麼的塵~~世似是夢

通通拋後
只得一人
怎麼思路

就在我眼內看著
是你美麗似詩
讓你化做故事
「我~愛你」                   (: 蝸餓嗌li)

Such a colourful ice-cream  (Oh baby, close to me
是有信念靠依                  (Oh baby, let me be
是要說著往事                  (Oh baby, can't you see
Can you give me?               (Oh baby, love me do

ウォーアイニー   Oh baby, close to me
Do you love me?                Oh baby, let me be
ウォーアイニー   Oh baby, can't you see

Do you love me  Oh baby, love me d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英語流行曲] [Westlife] Beautiful In White –夢幻白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