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家] [MIKU] The secret garden -- 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個人題材+參考原歌意思 歌詞

調寄: The secret garden
20131月作品


原詞:畑亞貴
作曲:神前曉
原唱:初音ミク(MIKU)
新唱﹑新詞: SNOW

ひみつ~

我若是碰到那般苦惱
我像是見到美境亦被我掃
明明是滿載幸福的預告

我心裡似迷途    
秘密就似給那風吹散
我但願到花間獨個在跳舞
時時又與風靜靜飄搖到

滿載那熱情   
有著愛
讓愛 心裡流
再不需苦惱微妙國度

快樂裡
漸覺花季到
讓信心築起再於
美夢   停步


変われ 変われ 
會有美好天氣彷似我理想中看到
夢裡可變數
神秘花園都使得我變得顛倒

そして そして
讓愛幸福   飄散
彷似帶我到花裡去
令暖可滿佈
神秘花園都使得我變得顛~倒


我若是碰到那般苦惱
我像是見到美境亦被我掃
明明是滿載幸福的預告

我心裡似迷途    
秘密就似給那風吹散
我但願到花間獨個在跳舞
時時又與風靜靜飄搖到

滿載那熱情   
有著愛
讓愛心裡流
再不需苦惱微妙國度

快樂裡
漸覺花季到
讓信心築起再於
美夢   停步


あした あした
會有美好天氣彷似我理想中看到
夢裡可變數
神秘花園都使得我變得顛倒

それは それは
讓愛幸福   飄散
彷似帶我到花裡去
令暖可滿佈

神秘花園都使得我變得顛~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英語流行曲] [Westlife] Beautiful In White –夢幻白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