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面包王] [RYTHEM] ココロビーダマ -- 心靈彩珠

心靈彩珠 意境體會歌詞

調寄: ココロビーダマ [日式面包王片尾曲6]]
200612月作品

[原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nvihWVH8I
[本人歌詞演唱示範 NA

作曲: RYTHEM
原詞: RYTHEM
原唱: RYTHEM
編曲: CHOKKAKU
新詞:  SNOW

年輕時作品的不成熟XD


輕風         冰冷又帶清爽          夏天的享受
小鳥         ~跟你在那揮手        看得到牠嗎

天空         ~令我輕鬆           雲朵飄散著~~
~~~似火的感覺~                      ~令牠都~感受到

~冷似冰的感覺~          都把你身體抖~
來吧共我去                     去溫~得像~火的溫室

心內~藏著~愛也把這~溫暖~~         傳給~~
小鳥和田地~和花兒齊同合奏         有賴陽光把~~~捐出
歡笑也凝聚~了愛~心與溫暖~         傳給~~
冰冷和寒~冷這感覺~全滅了           有賴陽光把~~~給予我


清風 歌唱和應一般          內心感快樂
小鳥 跟你在說「好嗎? 聽得到牠嗎?

花朵 ~令你傾仰           蝴蝶飛撲著~~
快樂有著似火般的暖意   ~在心中~舞動~

如若受到冰風吹~                請跟這指標方~
來吧共我去                     去溫~得像~火的溫室

空氣裡     存著~了愛~心與歡~    ~隨風~~
小鳥和田地~和花兒齊同合奏         有賴陽光把~~~捐出

風裡也 存著~了散發愛~         小鳥~齊高~聲唱
小鳥和田地~和花兒齊同和應
美麗人生盼望景~~般優美

心內~藏著~愛也把這~溫暖~~         傳給~~
小鳥和田地~和花兒合奏         有賴陽光把~~~捐出
歡笑也凝聚~了愛~心與溫暖~         傳給~~
冰冷和寒~冷這感覺~滅了               有賴陽光把~~~給予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V家] [MIKU] The secret garden --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