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曲] 學貓叫


學貓叫翻譯歌詞

調寄: 學貓叫
2018910日作品
首次於2018101日在youtube公開

[原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bwkZgkBIU
[本人歌詞演唱示範  https://youtu.be/7POUWq0wUgs

原唱:小潘潘 & 小峰峰
作詞:小峰峰
作曲:小峰峰
新唱﹑新詞: SNOW

你我一同變貓聲      一同喵喵喵喵喵
要被你注意試唱      喵喵喵喵mi re do
少女心卜卜聲響      那壞笑吾迷戀上
期望著被愛失去了思想

暖暖意有妳擁抱著我      每秒每分珍惜相處美好
心深處放了妳          妳會更敏賢能知道
成了我的主角瑰寶

懶懶意我似貓會睡覺      迷途時不安貓爪是警告
你似陽光溫暖          心都化了 為我鼓舞
能待著你擺尾那多好~


你我一同變貓聲      一同喵喵喵喵喵
要被你注意試唱      喵喵喵喵mi re do
少女心卜卜聲響      那壞笑吾迷戀上
期望著被愛失去了思想

你我一同變貓聲      一同喵喵喵喵喵
你外套我要著上      味覺習慣不牽強
我要當成你的貓      酣在你懷裡歡暢
陶醉每日貪戀裡相約


懶懶意我似貓會睡覺      迷途時不安貓爪是警告
你似陽光溫暖          心都化了 為我鼓舞
能待著你擺尾那多好~

你我一同變貓聲      一同喵喵喵喵喵
要被你注意試唱      喵喵喵喵mi re do
少女心卜卜聲響      那壞笑吾迷戀上
期望著被愛失去了思想

你我一同變貓聲      一同喵喵喵喵喵
你外套我要著上      味覺習慣不牽強
我要當成你的貓      酣在你懷裡歡暢
陶醉每日貪戀裡相約

你我一同變貓聲      一同喵喵喵喵喵
要被你注意試唱      喵喵喵喵mi re do
少女心卜卜聲響      那壞笑吾迷戀上
期望著被愛失去了思想

你我一同變貓聲      一同喵喵喵喵喵
你外套我要著上      味覺習慣不牽強
我要當成你的貓      酣在你懷裡歡暢
陶醉每日愛戀裡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V家] [MIKU] The secret garden --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