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團2/醫龍] [AI] Believe

Believe— 意境體會歌詞


調寄: AI-Believe  (應援團2故事12使用歌曲/《醫龍》主題曲)

20083月作品

根據任天堂DS燃燒!熱血韻律魂 押忍!戰鬥!應援團2》故事12的意境所寫。

遊戲中之應援求助者:白鳥瑪娜

故事:白鳥瑪娜的姐姐是日本溜冰界新星,但瑪娜一直恨姐姐她可以代表日本出賽而自己沒有,夜時她姐姐獨自回家途中因車禍而喪生,瑪娜因此十分後悔自己當初這樣對她姐姐,她代替她姐姐代表日本出席溜冰比賽。

 

[原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3H95pd_Lw&list=LL&index=9

[本人歌詞演唱示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hyB37-FTo 

 

作詞 AI  

作曲 AI.DJ YUTAKA.Jin

新詞: SNOW

 

無意找到這勇氣     全靠這一絲記憶

後悔當天我告別你  期盼冰面表演再起

 

我那決心堅決          未怕花光半點心血

決定來代你一轉      未怕艱辛再~不算

 

痛苦一刻盡在我的心中   想到你身邊說

我願成就你冰裡盤旋              在那冰面可轉幾圈

 

期望練至天昏心都不會倦       只想今天不太短

回味你過去表演的超脫   心中只有眷戀

 

無論是誰阻擋都  也沒法擋得到   破滅我飛到夢想的堅決

來祈你別這心酸~ 能替代你轉多圈 再續理想信念不斷

 

想到你身邊說         無意傷透你的心

但我都可替代你      如今表演可再起

 

過往每一分秒          共你一起倍感歡笑

舞動旋動那般俏      未怕艱苦算什麼了

 

痛苦一刻盡在我的心中   想到你心中說

我願成就你冰裡回跳              冰面中可以一飄

 

前步踏腳飄一飄都感美妙       只想表演不太少

回步轉過去身輕輕一跳   掌聲加上叫囂

 

回步踏前繞一圈   再滑去轉一轉  美極了彷似幸福的小鳥

如孩童快樂的輕飄  能到達理想終點      盼望你可再現一笑

如今終於都得到了  如今我也可捉到了

歡欣開心得會跳      飄忽般的秒秒          姐應該感覺得到

 

期望練至天昏心都不會倦       只想今天不太短

回味你過去表演的超脫   思憶一再勾起         

 

無論是誰阻擋都  也沒法擋得到   破滅我飛到夢想的堅決

來祈你別這心酸~ 能替代你轉多圈

 

前步踏腳飄一飄都感美妙       只想表演不太少

回步轉過去身輕輕一跳   心中嚮往不得

 

回步踏前繞一圈   再滑去轉一轉  美極了彷似幸福的小鳥

如舞動般的優美      來請你到此觀看      冰裡劃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英語流行曲] [Westlife] Beautiful In White –夢幻白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