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團1] [矢井田瞳] Over The Distance

Over The Distance— 意境體會歌詞


調寄: Over The Distance

2008 2月作品

根據任天堂DS押忍!戰鬥!應援團》故事12的意境所寫。

本作演唱:川島 亞矢

遊戲中之應援求助者:石田

故事: 人鬼情未了的故事。幫忙因為車禍喪生的鬼魂石田返回陽間,和吵架的妻子道歉和表達愛意。

 

[原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4OQRQOAPko

[本人歌詞演唱示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x1ISE2ZMF0

原詞: Yaiko

作曲: Yaiko

原唱:矢井田瞳

新唱﹑新詞: SNOW

 

只想跟你在一起                          苦苦哀求最終只求見得到你

多麼想你能想起                          當天一同也都想求永不分離

可惜因故離開~                                今天之後我這幽靈有怎將來

多麼想你明我存在          心中充滿了是愛

 

我最冀盼能~共你           

我最冀盼能~共你           

我最冀盼能~共你                        能遇上         能在這秒捉緊

 

哪會說那毫無道理

哪會說那毫無道理

哪會說那毫無道理                      來求你             能在這秒鐘捉緊我臂--- yeah-------

 

 

可惜因故離開~                                        今天之後我這幽靈有怎將來

多麼想你明我存在              心中充滿了是愛

 

我最冀盼能~共你           

我最冀盼能~共你           

我最冀盼能~共你                        能遇上             能在這秒捉緊

 

哪會說那毫無道理

哪會說那毫無道理

哪會說那毫無道理              來求你             能在這秒鐘捉緊雙臂

要與你一起                                                                                       但事實做~不到

要永遠與你一起~                                    但現在逐漸消失~~能再見---

 

 

我最冀盼能~共你           

我最冀盼能~共你           

我最冀盼能~共你                                    能遇上             能在這秒捉緊

 

我最冀盼能~共你           

我最冀盼能~共你           

我最冀盼能~共你                                能遇上             能在這秒捉緊

 

盼那世界能無盡美

盼那世界能無盡美

盼那世界能無盡美 

何時何時能相~

你會信無形的牽線

永遠永遠也不~變 不~  Yeah~~~~~~~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英語流行曲] [Westlife] Beautiful In White –夢幻白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