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流行曲] [Bruno Mars] The Lazy Song – 只想懶惰

 只想懶惰— 翻譯歌詞


調寄: The Lazy Song

2022 5月作品

[原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exgOxsZu0

[本人歌詞演唱示範]

 

歌曲原唱:Bruno Mars (布魯諾·馬爾斯)

原詞:Bruno Mars, Philip Lawrence, Ari Levine and K'naan

譜曲:Bruno Mars, Philip Lawrence, Ari Levine and K'naan

新詞: SNOW

 

陽光中休息躲進被窩發夢

今天輕鬆不理一切~

而若有說話講低已懂

拋開手機那短訊

~全因今天只想懶躺於被洞

 

踢踢腿風扇吹吹~風起了嗎

短褲擺隻手開下TV喇叭~

任意去玩已冇牽掛

 

坐上沙發輾兩輾~ 鬆軟的暖氈~

睇下~影片 想跳part舞伸下展~

住進這堡壘我要偏怪異

 

能做到 我快樂 我快樂 創出世界可能


什麼都不管躲進被窩發夢

今天輕鬆不理一切~

而若有說話講低已懂

拋開手機那短訊

~全因今天只想懶躺於被洞

 

輕鬆寫意  輕鬆寫意

 


要起身 腹肌推推 7斤要舉

新女仔要識佢  相醉試下風趣

大讚叫好你我登對~

 

四方~帽戴返 想下邊~科最慳

老爸讚好我嗎 今次可誇啦啦

但未有證書 你要等下

 

前途由我創造 我創造 創出每個可能

 

什麼都不管躲進被窩發夢

今天輕鬆不理一切~

而若有說話講低已懂

拋開手機那短訊

~全因今天只想懶躺於被洞


然後今天不會梳頭  只皆因冇需求    去街逛街no no no no no no

然後恤衫西褲很牛 如像空氣放鬆手 放鬆我身體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什麼都告別不需管一~  

讓我繼續躺進這夢~

而若有說話講低已懂

拋開手機真輕鬆

~全因今天只想懶躺於被洞

 

輕鬆寫意   

輕鬆寫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英語流行曲] [Westlife] Beautiful In White –夢幻白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