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流行曲] [Maroon 5] Girls Like You

 Girls Like You— 翻譯歌詞


調寄: Girls Like You

2020 1月作品

[原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OTlE1K90k   

[本人歌詞演唱示範] https://youtu.be/tj8ViqErhpY

 

原曲及原演出者:Maroon 5

新詞: SNOW

 

每秒每分   戀上了你心  的滿足感

凌晨清晨   徘徊心跳聲音

縱不可能   仍然花神    是天真

理想的情人 我的心如暈  的親吻

 

縱數百千里

似夢裡般~迷離~

沒去怎預備

讓我找到你

愛去闖 愛去玩

這麼神奇 像我不乏味

讓愛鎖上你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愛意卻已鎖緊了你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愛意卻已鎖起

 

 

 

徘徊晚空   同行這一分鐘

我要相信   與你講透搞懂

縱會心痛   也盼放於你心中

愛憶終難逃 我的心迷途 的呼告

 

縱數百千里

似夢裡般~迷離

沒去怎預備

讓我找到你

愛去闖 愛去玩

這麼神奇 像我不乏味

讓愛鎖上你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愛意卻已鎖緊了你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愛意卻已鎖緊了你

 

愛意卻已鎖緊了你

 

I need a girl like you

 

清早的光景破碎

只知清醒不覺對

天一絲絲感激都記心裡 yeah

即使知今天喝醉

即使都找到愛侶

即使只需開車跟~你想去

 

OH

縱數百千里

似夢裡般~迷離

沒去怎預備

就碰到你

 

(RAP)

 

縱數百千里

似夢裡般迷~

沒去怎預備

讓我找到你

愛去闖 愛去玩

這麼神奇 像我不乏味

讓愛鎖上你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愛意卻已鎖緊了你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愛意卻已鎖起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愛意卻已鎖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純音樂] [Yiruma] River flows in you

詞人自我介紹XDD

[英語流行曲] [Westlife] Beautiful In White –夢幻白紗